玩车趣

全新华晨宝马5系Li正式下线 6月28日上市

时间:2017-05-19 15:5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马官方透露,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揭幕并投入运营,届时,华晨宝马全新5系长轴距版也将在新大东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今年6月28日正式上市,先期推出搭载不同调校2.0T和3.0T发动机共6款车型,分别为:528Li上市特别版,530Li领先型M运动套装、530Li领先型豪华套装、53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和540Li行政型。其中此前官方曾公布528Li车型的预售价为45万元起。

    大东工厂于2014年5月份正式开工扩建, 扩建后面积达到74万平方米,投资超过3.5亿美元,汽车工业4.0技术将全面应用到宝马的生产线中,未来宝马大东工厂与铁西工厂的总产能将达到每年45万辆。升级后的新大东工厂将成为宝马体系在全球数字化、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工厂,也可看作是华晨宝马在中国的“第三大工厂”。

    华晨宝马全新5系长轴版曾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包括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其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好似一台缩小版的宝马7系,而M运动套装更是首次在国产5系中出现,包括全新的前后运动包围和M运动轮圈。

    新车的外观提供宝石青、矿石白、开士米银、月光银、雪山白和炭黑色六种车身颜色,炭黑色为M运动版的专属色,内饰提供堪拉米、火山红、干邑、黑、摩卡和象牙白六种颜色,部分车型选装Nappa真皮材质。全新的天使眼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为全LED光源,搭配不同样式的前包围呈现出了两种不同个性风格,豪华套装车型更显沉稳,而M运动套装车型则更显时尚年轻色彩,看起来更加凶狠一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