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时间:2017-05-18 09:5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LS350将于2017年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该车是LS级的入门级车型,动力方面搭载3.5L V6发动机 。届时,雷克萨斯豪华后驱中级轿车新款IS也将在同一时间正式上市,该车共推4款车型:IS 300领先版,IS 300锋尚版,IS 300 F SPORT版以及IS 300豪华版(原雷克萨斯IS 200t车型已更名为IS 300),预售价格33.5万元起。

雷克萨斯新款IS

2.1.png

    雷克萨斯新款IS外观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该车的纺锤形的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等设计更加犀利、更具有攻击性。前脸保险杠两侧加入了更加运动化设计的进气口。上扬的车身腰线搭配更动感的双五辐式轮圈,凸显了一触即发的运动气息。车尾配备了重新设计的更具辨识度的尾灯,配以四边形设计的排气管。

    雷克萨斯新款IS的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相同,将采用经典的红黑拼接式设计,宽阔的中控台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更换了尺寸更大的10.3英寸中控显示屏搭配15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同时,新车新增了Remote Touch系统。

2.jpg

4.jpg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LS350

    作为LS级的入门级车,雷克萨斯LS350外观上将与之前发布的LS500/LS500h基本保持一致,并借鉴了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纺锤形设计,全新造型前大灯时尚动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极其霸气。

5.jpg

    新一代LS中控的线条有点类似古筝的琴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实木材质,体现浓浓豪华感。搭配风琴式空调出风口、12.3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全新数字仪表盘、后排增加了娱乐系统,另外还增加了大量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6.jpg

    新一代LS车内静谧性进一步提升,采用了主动降噪系统,搭载顶级Mark Levinson音响,提供绝佳的听觉享受。在高端技术方面,全新LS更是首创性地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另外它还可以选装拥有24英寸超大屏幕的抬头显示功能。

    雷克萨斯LS350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但根据雷克萨斯以及丰田集团现有的发动机阵列来说,其最有可能搭载一台代号为2GR-FSE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kW(318Ps),峰值扭矩为38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