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时间:2017-05-16 10:32: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就老街——是威伯科为中国客车售后市场推出的减震器。从前期设计开发,到后期加工制造,完全严格遵循威伯科全球设计标准及工艺要求,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减震器产品。

    目前,威伯科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超过200个品种的减震器,应用于各类商用车,涵盖了客车,卡车和挂车等车型。

    车辆的减震系统是由弹簧和减震器共同组成的。减震器是用来抑制弹簧吸震后反弹时的震荡并吸收路面冲击的能量,而非用来支撑车身的重量。弹簧起缓和冲击的作用,在经过不平路面时,虽然弹簧可以过滤路面的震动,但弹簧自身还会有往复运动,而减震器就是用来抑制这种弹簧跳跃,有效控制弹簧的反弹。

威伯科减震器的特性和优势:

0.jpg

    1、优异的性能

    高品质的液压油,优异的阻尼性能,独特设计的活塞和缸体完美匹配,带来更长的使用寿命。

    2、卓越的耐用性

    独特的焊接工艺,保证了焊接强度;特殊的油封设计确保在高温下的耐用性。

    3、更长的使用寿命

    采用高等级液压油;活塞环采用耐磨损涂层;减震器采用特殊表面处理,耐腐蚀性强。(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