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慧荣科技首推搭载汽车系统SD 6.0控制器

时间:2017-06-02 14:11: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设计和推广固态存储设备专用NAND闪存控制器方面处于全球领导地位的慧荣科技公司(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于2017年6月2日宣布推出全新的SD 6.0控制器解决方案,该控制器支持SD规范6.0,并满足新的A2应用性能评级,其最小随机读/写性能高达4,000/2,000 IOPS。可扩展存储卡配置了慧荣SD 6.0新控制器后,用户将极大的提高性能,能够直接从SD卡运行Android 6.x/7.x应用程序,并支持4k视频录制和播放以及AR/VR等需要高带宽的应用。

    慧荣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固态存储设备专用NAND闪存控制器供应商,同时也是领先的商用SSD控制器供应商。我们拥有最全面的控制器技术和解决方案产品线,NAND控制器出货量超过50亿片,位居全球第一。慧荣旗下的控制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PC以及工业和商业应用领域所需的SSD与eMMC等嵌入式存储产品。公司还提供高性能的企业级和工业级SSD专业解决方案,业内大多数NAND闪存供应商、存储器模块制造商和领先的OEM厂商都是其客户。

    慧荣科技的SD 6.0控制器解决方案支持低电压信号,可满足低功耗SoC和功能命令队列、高速缓存功能和自我维护功能等需求——类似于管理大量数据的SSD和嵌入式存储器所使用的所有关键功能,从而支持使用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长寿命可扩展存储卡。此外,SD 6.0控制器解决方案最高可支持2TB的容量,并提供商用和工业温度等级器件,消费类、商业、工业和汽车设备均可以使用SD 6.0卡实现高性能和高可靠存储。

    慧荣科技产品企划部资深副总段喜亭表示:“可扩展存储在移动通信和工业领域的应用一直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现在的大部分Android智能手机和移动计算设备支持用户直接从可插拔卡运行应用程序。慧荣科技的SD 6.0新控制器扩展了可扩展存储器的容量,为4K视频录制和播放等高性能应用以及需要高带宽的多媒体应用程序的运行提供了鲁棒的大容量平台。” 

    慧荣科技的SD 6.0控制器解决方案规格:

    SM2705EN和SM2707EN目前提供样片,正在多个OEM厂商进行设计。(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