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阿斯顿 马丁DB11获英国权威杂志汽车大奖

时间:2017-06-02 13:21: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3日,阿斯顿 马丁在英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car》久负盛名的“Autocar Awards”大奖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至高荣誉。作为阿斯顿 马丁DB家族的最新力作,DB11车型荣膺“Game Changer”大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为同级车型树立全新、更高标准或通过颠覆传统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出色体验的车型。DB11荣获“Game Changer”大奖,进一步凸显了DB11在推进阿斯顿 马丁“第二个百年”计划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作为英国超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 马丁计划在七年内推出七款核心车型,新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品牌的产品线。

    DB11兼具独特新颖的设计语言与首屈一指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搭载阿斯顿 马丁团队全新研发的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600马力。得益于重量更轻、刚性更强、更省空间的铝制车身结构,DB11成为阿斯顿 马丁DB家族有史以来动力最强、效率最高、操控性能最好的车型。该车型得到了《Autocar》杂志评选委员会的一致认可,最终赢得大奖。

    《Autocar》杂志编辑Mark Tisshaw表示:“DB11拥有全新阿斯顿 马丁GT跑车独有的超凡舒适性。除了卓越的设计,该车型还率先采用新一代铝制车身平台。从生产角度来看,这一铝制平台技术更加先进,并具备上一代的灵活性。阿斯顿 马丁DB11由盖顿工厂打造,而位于威尔士的全新工厂也将对产能作进一步的补充。阿斯顿 马丁已经制定了令人振奋的全面发展计划,DB11也将开启这一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发展的全新时代。DB11荣获了今年的”Game Changer”大奖,我们会铭记这款见证荣耀的时代之车。”

    阿斯顿 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 帕尔默(Andy Palmer)说道:“DB11充分展示了我们所取得的进步,此次能够获得《Autocar》杂志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DB11是阿斯顿 马丁‘第二个百年’计划的首款车型,重新定义了阿斯顿 马丁的品牌内涵。我们将继续追求DB11所诠释的卓越品质、非凡性能以及创领科技,也期待在未来几年内带来更多极具魅力的新车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