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汽车将推首款皮卡 外观细节源自T70

时间:2017-05-31 09:44: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内社交媒体上获取到了一组野马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了与野马T70车型相似的前脸设计,这是野马汽车首次推出皮卡车型,该车有望于2018年亮相。

    新车前脸采用了与野马T70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路虎家族式的蜂窝状设计,前大灯造型与大众途锐车型有几分相似。虽然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部分成熟车型的设计元素,但整体风格还是非常稳重大气的。

 

    车尾采用皮卡车型设计,较为简单,纵向排列的尾灯为货箱的开启留出了空间,下方突出的黑色后保险杠融入了后雾灯。离地间隙较高,在加上充足的装载能力,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采用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排量更大的柴油发动机。(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