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UMMER EV OMEGA特别版2024年交付

时间:2023-05-08 09:47: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HUMMER EV推出了OMEGA特别版车型,其SUV版本售价为13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96.74万元),皮卡版本售价为14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65万元),新车计划于2024年初交付。

    这款HUMMER EV特别版成为了美国国家航天局阿波罗登月计划的指定产品,因此其车身将拥有星际主题。其车身拥有海王星蓝色哑光车漆,车身有黑色的徽章,18英寸黑色轮圈,备胎罩上有定制的星球纹理,车内还配备了豪华的地毯。

    同时,这款车还将标配极限越野套件,包括透明底盘、底盘护甲、辅助踏板、越野轮胎等。在动力方面,依然与现款车型相同,其电机最大功率为830马力,续航里程为480公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