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时间:2023-04-27 11:16: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2023款捷达VS7车型将于5月20日上市,该车已在上海车展期间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59-13.79万元,共包含6款车型。

    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使用亮黑色的中网,周边加入镀铬饰条提升档次感。从侧面和尾部来看,其线条硬朗,整体干练简洁。

    其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屏幕、车联网系统、投屏、小程序、导航、语音助手等方面均获得升级。此外前部停车影响辅助、全景影像优化、增加TYPE C接口、增加氛围灯(30色可调)、无线充电升级为15W、新增星河灰/苍柏青车漆等。

    新车依旧提供普通版和高光版车型,全系搭载1.4T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坦克400曝申报图 "机甲"风/搭2.0T动力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极狐考拉定位为紧凑型MPV 动力信息曝光
新款星途揽月上市 6款车型/18.99万起售
3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增 交叉型乘用车降
极氪X上市 3款配置车型/18.98万元起售
3月汽车产销呈快增长
东本HR-V售15.99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