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海鸥上市 最大续航405km/7.38万起

时间:2023-04-26 16:0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jpg

    2023年4月26日,比亚迪海鸥正式上市,共推出3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98万元。新车是比亚迪海洋网下的小型车,定位低于海豚,主打入门级电动车市场,基于e平台3.0打造,续航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可选,并提供快充。

    海鸥是海洋网的全新入门产品,其外观延续了部分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相比海豚而言,前脸有着更高的辨识度,造型棱角分明看上去十分硬朗。平行线式的LED日行灯,转向灯则位于“眼角”,中间是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还带有自动开闭以及自动远近光功能。车侧启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并加入了亮黑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时配有灰色运轮圈。尾部启用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有着不俗的显示效果。同时提供“萌芽绿”、“极夜黑”、“蜜桃粉”、“暖阳白”四种车漆色。

    车内拥有多功能运动风格方向盘,T字区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座椅、门板内衬等均为双拼色组合,并搭配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内置的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视频播放、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支持手机App、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官方表示,新车全系提供4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和贯穿式侧气帘)、ESP、EPB、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还会增加前排侧气囊。部分版本还会提供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海鸥搭载比亚迪专门为它打造的全新三合一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新车装备刀片电池,续航将提供两种不同续航版本,分别为305km和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坦克400曝申报图 "机甲"风/搭2.0T动力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极狐考拉定位为紧凑型MPV 动力信息曝光
新款星途揽月上市 6款车型/18.99万起售
3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增 交叉型乘用车降
极氪X上市 3款配置车型/18.98万元起售
3月汽车产销呈快增长
东本HR-V售15.99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