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时间:2023-04-27 10:48: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4月27日,一汽丰田新款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微调,部分车型引入了北美版Adventure越野套件,车内中控以及多媒体系统升级,部分配置调整,此次上市有三种动力多款车型,涵盖汽油、HEV混动和插混车型,售价区间为17.68-29.68万元。

    新款车型对前脸进行了优化,中网的尺寸进行了加大,并加入了两个粗壮的装饰件,前大灯组造型没有改变,但大灯内部进行了优化,引入了LED大灯组。保险杠处的设计也进行了优化,雾灯处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看上去更阳刚。车侧采用了上下双色的设计,A柱采用了与车身不同的颜色,同时轮圈也进行了黑化。车尾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仍然是经典的尾灯造型。

    车内中控屏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驾驶视线将比老款更好,同时,新车还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档把旁边,还新增了驾驶模式切换。内饰座椅材质也有所优化,加入了翻毛皮材质。

    新款丰田RAV4荣放将有2.0L燃油版、2.5L油电混动版、2.5L插电混动版可选,2.0L燃油版最大功率171马力(126千瓦),最大扭矩209牛·米,2.5L油电混动版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前者系统综合功率160千瓦,后者系统综合功率163千瓦,2.5L插电混动版同样也分为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前者系统综合功率194千瓦,后者系统综合功率225千瓦,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为为78km和73km,0-100km/h加速分别为9.1秒和7.4秒。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坦克400曝申报图 "机甲"风/搭2.0T动力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极狐考拉定位为紧凑型MPV 动力信息曝光
新款星途揽月上市 6款车型/18.99万起售
3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增 交叉型乘用车降
极氪X上市 3款配置车型/18.98万元起售
3月汽车产销呈快增长
东本HR-V售15.99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