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时间:2023-04-23 15:16:1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申请人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裁定书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法院认为,该公司属于破产申请的适格主体,已具备破产原因,故对其破产清算申请予以受理。

    去年11月29日,宝沃中国的母公司,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破产。说起宝沃,不得不提陆正耀,陆正耀曾讲过三个故事,这三个故事分别把瑞幸咖啡、神州租车、神州优车送上了资本市场。在2020年4月瑞幸咖啡曝出财务造假后,“神州系”资产就接连爆雷。神州优车被摘牌,神州租车宣布私有化。资金链告急,陆正耀无暇顾及宝沃。没有新车型推出,也没有神州系接盘,此前网传小米会接盘它的造车资质,不过目前看来也是谣言。关于宝沃的消息,汽车之家将继续跟进。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坦克400曝申报图 "机甲"风/搭2.0T动力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极狐考拉定位为紧凑型MPV 动力信息曝光
新款星途揽月上市 6款车型/18.99万起售
3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增 交叉型乘用车降
极氪X上市 3款配置车型/18.98万元起售
3月汽车产销呈快增长
东本HR-V售15.99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