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山东高速移动储能充电站试运营 遥控移动

时间:2023-05-08 09:4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由信息集团旗下山东正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德州发展公司运营的“移动储能充电站”在齐河南收费站投入使用,这是山东高速集团所辖高速公路内首个移动储能充电站。

    该充电站部署灵活,可通过遥控方式行驶至任意目标位置,实现灵活移动、随地使用。充电站采用直流750V超快速充电平台,较传统交流桩,充电速度提升3倍。

    在五一试运营期间,1辆智能移动储能充电站日服务车次超过5台,单车等候时间可缩短2小时,为车主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

    此外,移动储能充电站建设无需变压器增容、增加外线等大规模的电力系统改造,能够降低充电服务设施建设成本。在非车流高峰时段,移动储能充电站还可作为储能系统与电网进行能量互动,实现电费峰谷获利,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