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ICON主角预售11.89万 5月14日上市

时间:2023-05-08 09:31: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ICON主角将于5月14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增加了全新配色,造型细节和配置也有一定调整。此前该车已启动预售,预售价为11.8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成为介于ICON巧克力醇巧版、醇臻版之间的中配车型,预订该车可享受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的尊享包,包括梦幻火山灰车色、浪漫小香风内饰、感应式尾门、感应科技门把手和72色氛围灯共5项配置。其中梦幻火山灰车色还添加了纳米级TiO2(二氧化钛),使其融于霓虹紫辅色,随着光照将呈现不同色彩。配置上在ICON巧克力醇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2智能驾驶辅助、19英寸轮圈、双色车身、前排座椅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