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时间:2023-04-27 10:25: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4月26日,吉利博越COOL正式上市,其搭载1.5TD+7DCT的动力组合,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12.58万元。新车在智能、驾控、外观和空间方面均有进阶,未来将与博越L形成新的家族矩阵,夯实并扩大吉利汽车在SUV市场的地位与影响力。

    新车外观沿袭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并打造了全新“数字棱角”美学,整体辨识度较高。前格栅采用棱角扩散式造型,内部辅以辐射状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三段式进气口以及发动机隆起的多条筋线,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

    车侧采用棱角分明的腰线,搭配五辐式轮圈,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预计能够给车内提供良好的采光以及视觉通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加入Y字形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动感十足。

    车内采用竖状13.2英寸中控屏(分辨率达到1440×1920),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窄条幅式液晶仪表以及全新样式换挡杆,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并具有科技感。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拥有16G内存+128G存储,7nm级制程,8核心CPU)、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V01语音专用芯片支持,可实现0.4s语音唤醒速度)等。

    动力搭载全新吉利劲擎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0-100km/后仅需7.9秒。(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坦克400曝申报图 "机甲"风/搭2.0T动力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极狐考拉定位为紧凑型MPV 动力信息曝光
新款星途揽月上市 6款车型/18.99万起售
3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增 交叉型乘用车降
极氪X上市 3款配置车型/18.98万元起售
3月汽车产销呈快增长
东本HR-V售15.99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