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本田飞度上市 动力小幅下降/8.68万起

时间:2023-04-27 10:29: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 4月26日,新款本田飞度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0.8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动力小幅下降。

    外观方面,SPORT潮跑Pro系列采用了比较运动化的细节设计,前格栅以及前包围等处均配备黑色网格,凸显出车辆的运动定位。此外,头灯组内部配备了类似勺型的灯带,辨识度还是挺高的。相比之下,CROSSTAR潮越Max系列车型则显得更具跨界属性。

    车侧同样采用了大量黑色设计,比如外后视镜,再比如车窗边框。此外,还配备了一款双五辐轮圈,跟这台小车的整体风格挺搭的。车尾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尾灯组内的灯带布局与头灯组内部类似。此外,新车采用的是单边单出式排气设计。

    车内延续了一贯的整体风格,黑白撞色营造出相对温馨的整体氛围。车内依旧采用8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的搭配,同时,经典的左右出风口杯架设计,依旧没有缺席。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代号为L15C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满足国六b排放的同时还将具备5.57-5.67L/100km的WLTC油耗表现。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坦克400曝申报图 "机甲"风/搭2.0T动力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极狐考拉定位为紧凑型MPV 动力信息曝光
新款星途揽月上市 6款车型/18.99万起售
3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增 交叉型乘用车降
极氪X上市 3款配置车型/18.98万元起售
3月汽车产销呈快增长
东本HR-V售15.99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