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时间:2023-04-12 18:0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看到魏牌旗下首款MPV车型的申报信息,据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未来或定名为魏牌高山。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现有魏牌车型的设计不同,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镀铬饰条元素进行妆点,搭配与格栅融为一体的多边形灯组以及中央魏牌LOGO,营造出宽大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官方还在该车前唇以及两侧导流槽处加入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

    车侧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一定程度上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45/1960/1900mm,轴距为3085mm。尾部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并在两侧进行竖状造型收尾,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层次感突出。

    动力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奥迪Q5 e-tron售29.85万起 老款降价
北京奔驰EQE SUV下线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23款型格三厢版上市 售12.99-16.69万
新款途睿欧预计售价22万起 4月下旬上市
新款北京X7内外大升级 将于4月16日上市
起亚赛图斯两种动力供选 或上海车展上市
92#油价下调0.26元/升
ID.7国产版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