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ID.7海外版内饰首发 国产版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23-04-06 09:58: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海外版大众ID.7实车的内饰首次公开,其采用了大众ID.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进一步简化物理按键,展现出浓郁的科技感与未来感。新车被看作是帕萨特车型的电动化继任者,未来将在北美、欧洲和中国销售,欧洲版将在德国埃姆登工厂生产(该工厂目前生产Passat,预计夏季正式停产)。据此前消息,国产版大众ID.7有望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随后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并开启交付。

    从最新发布的内饰图来看,ID.7车内整体呈现出极简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台以平直的线条贯穿左右,并集成了液晶仪表、空调出风口等,视觉效果十分开阔。中控屏尺寸将加大至15英寸,并内置最新HMI系统。在前风挡玻璃上则会继续配备AR-HUD显示功能。此外,在智能方面也将会有所升级,比如可以检测车外温度,当拿着车钥匙走近车辆时,可以提前开启空调系统预热或制冷。

    参考此前官方发布的ID.7伪装车,预计新车外观将继续延续大众ID.AERO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贯穿式日行灯及可点亮的品牌标识等ID.家族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将得到延续,同时前包围两侧还将加入三点式日行灯,以提升辨识度。

    车侧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双色花瓣造型轮圈及隐藏式车门把手等流行元素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大众ID.AERO概念车长宽高分别4975*1897*1528mm,轴距2966mm。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不过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动力电池容量为77kWh,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款宝马X1已停产 新款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魏牌蓝山DHT-PHEV开启预订 车展前上市
吉利博越COOL发内饰官图 4月初开启预售
五菱缤果上市 推5款配置车型/5.98万起售
2023款坦克500上市 车机优化/33.5万起售
阿维塔11单电机版31.99万起 4月1日提车
飞凡F7长续版加4万
捷尼赛思GV60设计点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