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自游家NIUTRON汽车官方App停止服务

时间:2023-04-03 15:54: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NIUTRON汽车官方App宣布停止服务,目前用户已经无法正常访问此App。此外,NIUTRON汽车官网等也已经无法访问,官方微博内容已经清零。

    在去年的12月7日,NIUTRON汽车官方称由于自身的原因,自游家NV无法交付,美好旅程没有开始,就即将结束。同时宣布会在48小时内全额退款,并给予预订用户一些相关补偿。

    自游家NV是一款中大型SUV,售价为27.88-31.88万元。该车提供纯电动以及增程式两种动力。其中纯电标准续航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40km、纯电长续航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60km;增程版车型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官方称其综合续航里程为1257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款宝马X1已停产 新款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魏牌蓝山DHT-PHEV开启预订 车展前上市
吉利博越COOL发内饰官图 4月初开启预售
五菱缤果上市 推5款配置车型/5.98万起售
2023款坦克500上市 车机优化/33.5万起售
阿维塔11单电机版31.99万起 4月1日提车
飞凡F7长续版加4万
捷尼赛思GV60设计点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