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北京X7下线 北京汽车3.0时代拳头产品

时间:2023-04-03 14:4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新款北京X7在北京汽车广州基地正式下线。作为北京汽车3.0时代的拳头产品,新车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智能科技、舒适体验等方面均有所提升。

    新款北京X7在2022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外观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无边框中网设计,内部矩阵式排列更具立体感。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头灯,熏黑的车灯视觉上更为深邃。整个前保险杠展现出一定的运动特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5/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车尾同样是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央带有北京汽车标识,后包围处是双边共四出排气。

    车内采用双联屏设计,同时中控台处设置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空调面板也有独立的显示屏。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代号为A156T2H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款宝马X1已停产 新款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魏牌蓝山DHT-PHEV开启预订 车展前上市
吉利博越COOL发内饰官图 4月初开启预售
五菱缤果上市 推5款配置车型/5.98万起售
2023款坦克500上市 车机优化/33.5万起售
阿维塔11单电机版31.99万起 4月1日提车
飞凡F7长续版加4万
捷尼赛思GV60设计点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