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座SUV-别克Electra E5上海车展前上市

时间:2023-03-28 15:4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别克首款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五座中大型SUV——Electra E5,将于4月上海车展前上市。新车拥有2954mm的超长轴距,拥有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别克PURE Design设计理念和电动车专属设计语言,全封闭的中网,但保留了中网的纹理样式,前脸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充满未来感。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采用40颗LED组成的双光导结构,车头两侧的羽翼光迹大灯细节丰富,支持流晶律动灯语系统。

    车身采用势能型面语言,利用势能曲面的凹凸与交汇形成明暗对比。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在降低风阻的同时,还可在车主靠近车辆时电动展开。全系配备可电动开启的充电小门,带有充电状态指示灯和电量显示功能。20英寸低阻轮圈采用多辐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4892/1905/1655mm,轴距2954mm,还通过长车头、短前后悬的设计,增加车内空间。车尾贯穿式流光飞翼尾灯采用激光镭雕花纹,支持呼吸式点亮效果,全系配置的流水转向灯极具辨识度,晶盾高位刹车灯与全新别克徽标遥相呼应。

    车内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荟萃EYEMAX 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分辨率高达6008×934、高通骁龙8155芯片、5G通信技术等配置,连同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带来全新交互体验,同时支持整车多模块OTA。新车还拥有12.6英寸抬头显示系统,9.3英寸流媒体后视镜,环绕座舱的121色音乐律动氛围灯可与播放中的音乐同频律动。并配备前排座椅具备三档加热、通风、四向腰托调节功能,新车全系配备全景穹顶天窗,Bose Centerpoint2虚拟环绕声技术车载音响系统,Biocare智能生物净舱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三元锂电池,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采用具备高热稳定性、低衰减、长寿命等优势的专属电芯配方。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