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火星7/火星9发布官图 上海车展预售

时间:2023-04-04 13:29: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田汽车发布了全新皮卡——火星系列的官图。火星系列皮卡包含火星7和火星9两款车型,均基于福田全尺寸皮卡平台开发,动力可选2.0T柴油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未来火星9有望衍生后双胎版本。据福田汽车透露,火星7和火星9将于2023上海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

    火星7和火星9车型的外观采用了两种不同前脸设计风格。其中火星7前格栅和前灯组设计与现款福田大将军G9类似,火星9则采用全新黑色网格式前格栅造型,两款车型在前脸风格上有所差异。

    火星系列皮卡的中控台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尺寸为14.6英寸。除此之外,火星系列车型还可提供全景天窗、货箱尾门液压缓降、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和全液晶仪表盘等。

    根据福田汽车公布信息来看,火星系列皮卡规划有2.0升和2.5升两种排量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匹配48伏轻混系统,工信部申报功率为120千瓦,官方公布的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后续,火星系列皮卡还将匹配DHT混动系统,以及电池容量为100千瓦时的车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款宝马X1已停产 新款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魏牌蓝山DHT-PHEV开启预订 车展前上市
吉利博越COOL发内饰官图 4月初开启预售
五菱缤果上市 推5款配置车型/5.98万起售
2023款坦克500上市 车机优化/33.5万起售
阿维塔11单电机版31.99万起 4月1日提车
飞凡F7长续版加4万
捷尼赛思GV60设计点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