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型格三厢版上市 售12.99-16.69万

时间:2023-04-07 14:4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2023款广汽本田型格三厢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万-16.69万元。新款车型增加了领先版和智享版,这两个新增车款换装了新型号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在现款科技版和豪华版的基础上,减少了盲区监测和倒车车侧预警。

    新款车型的外观延续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大量采用平直线条,看起来简洁明快,跟姐妹车型思域相比,前大灯采用了直线LED日行灯,同时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也区别于思域的横杠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车尾采用了双7字型尾灯组,配合上方的小鸭尾造型以及下方内嵌式多边形牌照区域,紧凑且时尚。

    两款新增车型的动力用型号L15CN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L15C9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数据没有变化,依旧是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依旧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款宝马X1已停产 新款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魏牌蓝山DHT-PHEV开启预订 车展前上市
吉利博越COOL发内饰官图 4月初开启预售
五菱缤果上市 推5款配置车型/5.98万起售
2023款坦克500上市 车机优化/33.5万起售
阿维塔11单电机版31.99万起 4月1日提车
飞凡F7长续版加4万
捷尼赛思GV60设计点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