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iCAR 03开启预售 预售价12.98万起

时间:2023-12-19 15:05: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12月18日,奇瑞新能源iCAR 03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98-18.58万元,预售即交付。新车是一款采用“方盒子”造型设计的电动SUV,定位“潮盒电动SUV”,拥有相当时尚且硬朗的视觉感受。

    新车外观采用了相当硬核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配备了一款辨识度颇高的头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也非常别致。此外,新车配有尺寸宽大的前包围,车辆的整体气场一下子就被拔高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采用全铝多腔笼式车身技术,十分罕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6/1910/1715mm,轴距为2715mm。方盒子SUV特有的车身轮廓一方面可以保障车辆的美观程度,另一方面,平直的车顶线条也能够保证车内的头部空间。据了解,新车将会推出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可供选择。外观配色将会带来果然白、确实黑、有点灰、真烦银、我好蓝、不蕉绿等六种车身配色。车尾的“小书包”非常吸睛,小巧且精致,两侧采用了纵向分布的尾灯组设计,内部集成了类似“i”字形光源,能够与其品牌Logo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后包围同样相当宽大,能够与前包围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车尾门采用侧开设计,并集成电吸功能。

    车内采用的同样是十分硬派的设计风格,在多种配色以及材质的加持下,展现出了与一般家用车不同的整体氛围。同时,在中控台布局方面延续了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思路,15.6英寸中控屏幕占据C位。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自动雨刮、外扩小背包、车顶行李架、电子手刹、主驾6向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ESP、15.6英寸中控屏、8扬声器等。中配车型则增加了后视镜折叠、全景天窗、NFC钥匙、50W无线充电、全景影像、后备厢电吸门、8155芯片、新车记录仪等;高配车型将会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包括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记忆功能、副驾电动座椅、侧气帘,燕飞利仕12扬声器、64色氛围灯、主驾座椅按摩与通风、副驾电动腿托、大疆智驾等均没有缺席。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纯视觉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分别推出单/双电机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单电机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35千瓦(184马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iWD智能电动四驱,并采用H臂多连杆+液压衬套底盘结构,可以提供多种驾驶模式,满足各种用车场景。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宋L预售22万起 将于12月15日上市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2024年3月上市
哪吒L发布官方预告图 搭载比亚迪电池
吉利星瑞L就选星云版 不逊日系双擎家轿
特斯拉Model Y售价再调整 涨价2000元
全新一代名爵3有望在2024日内瓦车展首发
星越L智擎挤压日系市场
92#汽油油价五连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