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途睿欧预计售价22万起 4月下旬上市

时间:2023-04-06 12:1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新款福特途睿欧将于4月下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22-25万元之间。新车外观内饰将有所升级,动力系统搭载福特EcoBoost 2.0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车型的前脸全面升级,新的中网尺寸更大,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了一体式的造型,拓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此外前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并加入了银色的前唇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4/2095/1986mm,轴距为2933mm。尾灯组为纵向垂直布局,并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后备厢门上还搭配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搭配让新车看上去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车内采用了12.3英寸双联屏,方向盘也进行了全面换新,看上去更简洁,变速器的位置依然在中控台上,驾驶更省心。中控台使用软线皮质包裹,并有缝线处理,看上去十分高档。配置上配备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倒车影像、泊车雷达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福特EcoBoost 2.0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10.6秒。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款宝马X1已停产 新款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魏牌蓝山DHT-PHEV开启预订 车展前上市
吉利博越COOL发内饰官图 4月初开启预售
五菱缤果上市 推5款配置车型/5.98万起售
2023款坦克500上市 车机优化/33.5万起售
阿维塔11单电机版31.99万起 4月1日提车
飞凡F7长续版加4万
捷尼赛思GV60设计点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