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阁瑞斯商务车给你面子 有够高调

时间:2014-06-13 06:05: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人说:咱低调点,没事别老得瑟。

我说:你高调过吗?高调是什么样你都没体验过,还说什么低调啊,那是不着调。哈哈哈,玩笑归玩笑,我今天要和大家说的还真是一个能让你高调的事。

大家都知道金杯吧,他们最近建了一座金杯网上3D博物馆http://www.jinbei.com/museum,很有科技感。我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网站,进入到了“产品体验馆”,在这里我又发现了一直广受推崇的商务车——金杯阁瑞斯。

000.jpg

自我感觉,这金杯阁瑞斯还是很高端的,想知道为什么,自己往下看。

先看看这车的外观吧,大气有档次,商务感十足。
 
内饰空间也挺宽敞,中控台还有一体化的换挡手柄和豪华DVD影音娱乐系统,衬托着这款金杯阁瑞斯非常有档次,作为商务车,接送客户也会非常有面子啊。

动力方面,阁瑞斯御领搭载了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低耗高效,整车的动力性能强劲澎湃。底盘也挺好,为乘坐的舒适性、商务接待的尊贵性增添了许多筹码。在安全方面,国际领先无缝一体化GOA安全车身,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完全可与合资商务车相媲美。

0001.jpg

随后,我又转到金杯官网上看了看,这金杯阁瑞斯正在促销,8.98万的起步价还是挺亲民的,关键是车本身是真心不错的。

虽然只是在网上的一次浏览,但金杯阁瑞斯的商务感已经深深沁入我的感官,我决定亲自到店面去看一下,如果合适,那咱也高调一吧,就像商机一样,好东西必须抓住!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