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时间:2014-06-04 14:5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田市,韩国,2014年6月4日——汉拿伟世通空调有限公司(KS:018880)今天宣布公司已经达成协议收购杰希思(南京)汽车空调有限公司51%股权从而成为大股东。此次价值640万美金(65 亿韩元)的现金交易,该交易有待获得相关政府和监管机构批准以及其它相关方同意之后,预计可于2014 年第三季度完成。

杰希思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由汉拿伟世通空调、马自达和松下电器产业三方公司平均持有股份的合资公司。公司设立于日本东广岛市,拥有3个全资制造加工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南京,日本广岛及日本山口)。并且在马来西亚和墨西哥设有办事处。杰希思(南京)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目前为汽车厂商生产制造热交换器。

此次收购杰希思(南京)汽车空调有限公司股权彰显了汉拿伟世通空调积极拓展业务,为中国快速发展的汽车制造厂商提供更优质服务的信心和承诺。公司目前在中国设有11个生产制造基地(分别位于北京,大连,济南,芜湖,重庆,南昌,长春,成都,佛山,南京以及盐城)和1个上海工程研发中心。覆盖中国的业务布局使公司在各地区快速给予客户业务支持。

“我们很高兴能够达成此次收购杰希思(南京)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多数股权协议。”汉拿伟世通空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H Park 表示,“此次交易强化了我们与杰希思的长期合作关系,提升了我们为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好服务的能力从而为公司股东创造价值。”(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征战“天马论驾”2014全年赛事
未来汽车革命 商用车领域或成最前线
佛吉亚庆祝在华20周年 进一步深化中国承诺
中兴威虎G3柴油国IV版 新动力实用至上
壳牌爱德王子 助力星之队闪耀环塔赛事
优劲新双排限时优惠2K “大三样”有大优惠
沃尔沃卡车碰撞安全
五菱之光加长版3.58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