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时间:2014-03-26 13:48: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款奥迪A3近日于上海浦东新区南滨江广场举行了盛大发布仪式,以未来之名再度彰显了奥迪品牌一如既往的先驱品格与前瞻理念。来自丹麦的殿堂级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B&O)为新款奥迪A3量身定制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规格的车载5.1环绕音响系统,以创新视听科技、非凡卓越音效与极致美学设计呈现了来自未来的天籁美声。

001.jpg

早在此前,B&O车载音响便已在奥迪Q5、Q7、A4、A5、A7、A8、R8车型上装配。此次联手,该品牌将传承数十载的声学艺术及研究成果融于紧凑级车型。新款奥迪A3两厢及三厢全系车款均可选配B&O高端环绕音响系统,更多音响爱好者可以在自己的车里体验到B&O的完美音效。

未来科技打造极致音效

对于平凡的永不妥协亦体现在B&O对于未来科技的执着追求,而这一点亦在新款奥迪A3中得以充分呈现。首创性地采用独立运作的14个主动式扬声器,提供了清晰透彻的音响效果。作为紧凑级车型的音响系统,高达705瓦的领先级功率堪称巅峰标杆,专业定制的5.1环绕立体声系统搭配MMI Navigation plus多媒体交互系统则为驾乘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002.jpg

与此同时,为了使新款奥迪A3拥有最佳音效,该音响系统亦提供了前,后及全部三种不同的声音设置,所搭载的GALA plus系统则采用了B&O尖端的车辆动态噪音补偿技术,使得驾乘之途亦能体验纯净音乐所带来的超凡听觉盛宴。
 
设计美学诠释未来风范

作为紧凑型轿车,新款奥迪A3的车内空间显得尤其珍贵,为了使专业定制的音响设备与整车内饰完美融合,来自B&O的声学工程师从一开始便共同参与了新款奥迪A3的整车研发工作。耳乐于声,目悦于形,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亦完美呈现于B&O音响系统的每个细节之中——位于车门处的扬声器隔栅采用了铂金色铝制饰面,通过阳极氧化处理技术及流线型外观设计以极为巧妙的设计语言诠释了B&O对于杰出品质的不懈追求,而“Bang & Olufsen”的荣耀之名亦通过激光技术铭刻其上,彰显着品牌对于完美细节的执着坚持。

003.jpg

此外,镶嵌其中的LED灯光系统散发出的柔和光线,不仅在视觉上将铂金色铝制饰面和深色隔栅分开,亦以一丝鲜明的白色光条为B&O音响系统增添了标志性的独特设计元素。
 
创新技术突破性能极限,声学艺术描绘前沿图景——B&O为新款奥迪A3所呈现的高端环绕音响系统完美沿袭了该品牌业界领先的音响设计理念,亦再次为世人呈现了B&O独具的极致音效。(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新能源客车 借助政企合力驶入快车道
东风汽车沟通法 当贴近用户成为一种习惯
现代汽车日内瓦车展 调整战略布局初露端倪
沃尔沃关注汽车产业下一个升级点-环保
壳牌第4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启动
三菱帕杰罗-劲畅获湖南移动公司采购大单
香百年三果演义系列
斯堪尼亚卡车功能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