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香百年三果演义系列 迎合风云两会感觉

时间:2014-03-20 13:35: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会议在京举行,深化改革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001.jpg

美苏争霸结束后,美国大有“一国独霸天下”的气势。但近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发展、欧盟体系日渐壮大,新的世界格局呼之欲出。

进入2014年,“中国梦”的提出让全世界人民为之一颤,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更是拿出实际行动来付诸实践,新世纪的大国崛起势不可挡。

002.jpg

国际局势正从美国一国独大,向三国(美国、中国、欧盟)鼎力演变。
 
当深化改革发展,进一步搞活放开市场经济之际,民营企业越来越成为了国家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引擎。

003.jpg

作为民族品牌代表的香百年更是紧跟形势,创新求变,不断追求卓越。在菠萝蜜香膏风靡全国数年的大背景下,面对新的行业态势,为适应新的行业格局,香百年果断研判车主的潜在需求,从菠萝蜜独霸天下,演变为强强联合,隆重推出“三果演义”三合一香膏系列。

“三果演义”采用法国曼士香料,国家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2305407641)一盒香膏三种香型,香气清新,香味持久。

004.jpg

柠檬、菠萝、水蜜桃,水蜜桃、哈密瓜、桔子,蓝莓、草莓、苹果。源于自然的果香,每一种都无可替代。
 
一盒香膏三种味道,三果演义再创香膏行业巅峰之作。

香百年—健康香薰专家!(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 成新能源推广主力军
比亚迪新M6与本田艾力绅 商务车之异同
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 越玩越野
英飞凌助力中国本土电动车产业发展
首批奔驰进口途丽之梦M型客车在华交付
盟固利热情助推EV CHINA 2014新能源车展
访龙膜亚太商务总监
沃尔沃 V40跨界新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