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帕杰罗-劲畅获湖南移动公司采购大单

时间:2014-03-21 10:55: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马年伊始,新帕杰罗劲畅再传喜讯。近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批量采购62台新帕杰罗劲畅,并隆重举行了交车仪式。此次交付的62台新帕杰罗劲畅将作为通讯工程车,投入到一线通讯工作中,为千家万户的电子通讯保驾护航。中国移动是移动信息领域的专家,对装备采购有着严格要求,此次采购大单的达成,正是对新帕杰罗劲畅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作为广汽三菱的旗舰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 “宜家、宜商、宜休闲”的全新体验,既能促成全家出游踏青的休闲愿望, 也能满足商务精英的商务需求,还能迎合热爱挑战荒野人士的奔放豪情。如今,新帕杰罗劲畅更变身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工程用车,其全能性可见一斑。

据湖南移动采购相关负责人介绍,通信工程车需要具备几个硬件条件:一是空间大、承载性强,因为车上要承载仪器,宽敞的车内空间非常重要;二是通过性高,工程车要经常穿梭于乡间的小路,湖南山区复杂的路况对车辆的通过性提出了极大的考验。要同时满足这两项要求,无疑对采购车辆十分挑剔。

而新帕杰罗劲畅拥有优秀的空间表现和通过性能,使之成为湖南移动公司通讯工程用车的首选。新帕杰罗劲畅2800mm的超长轴距给车内带来了宽敞与多样化的组合空间,将后两排座椅折叠后,还可使后备箱扩容到1499L,给装载通信设备带来极大方便;其21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36°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23°的通过角,以及同级车中表现最好的5.6米最小转弯半径,直接决定了新帕杰罗劲畅具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通过性,再加上历经达喀尔赛事考验的扎实的运动底盘,使其既能“走街串巷”,又能“跋山涉水”,保障了通讯维护工作在湖南各地的顺利开展。

新帕杰罗劲畅如此出色的性能来源于广汽三菱“SUV世家”的品牌实力。广汽三菱站立在三菱汽车近百年的深厚积淀之上,特别是三菱汽车在近30年的达喀尔拉力赛征程中,以无可争议的专业实力,成就绝对霸主的江湖地位,为三菱SUV积聚了源源不绝的技术底蕴,再融合广汽集团在营销、管理、制造方面的优势,从成立起就拥有了更高的起点。

基于此,广汽三菱还引进全球先进自动化技术设备,进行技术革新,在其工厂里,共有142台定位精准、性能可靠的机器人,并采用具有同行业领先水平的自动导引小车(AGV),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装配精度。与此同时,给力的品质保障也使得广汽三菱在初期就实现了整车质检“零缺陷、零扣分”双突破。

自上市以来,新帕杰罗劲畅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已备受行业采购青睐,其中,中国移动就已连续多次批量采购,而此次采购更是对新帕杰罗劲畅品质的持续信赖和认可。市场分析人士指出,2014年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走好,各行各业都存在着大量商务用车的需求,新帕杰罗劲畅在此次湖南移动公司采购中已赢得先机,今后还将继续拓宽行业采购市场,有望成为行业采购市场中又一赢家。(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 源于自信让你畅享自由骑行
日 产新技术或将大幅提升锂电池耐用性
MPV 市场呈“哑铃式”分布 智慧豪华成新趋势
上 海安吉星荣膺T圈指数品牌传播大奖
香 百年教你如何选择不同汽车香水类产品
东 风关注“我们离汽车文明社会有多远?”
力魔全新空气清新剂
通用全新小排量引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