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帆汽车2014将三管齐下 实现产品突围

时间:2014-03-26 14:32: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根据计划,力帆汽车将全面对标国际品牌设计,量化性能指标参数,优化开发模式,从加大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线、提升整车品质等方面三管齐下,实现产品突围。

厚积薄发  造车技术稳定成熟

“创新力帆,技术力帆”,技术研发是力帆汽车实现产品突围的核心。2013年底,投资数亿的力帆汽车研究院实验中心通过国家级实验初审认可,投入使用,该中心拥有来自多国进口的先进试验设备,实验能力跻身国内汽车研究中心前列。

目前力帆汽车研究院正在全面搭建开发国际先进水平的发动机新平台,该技术平台采用直喷、涡轮增压、双VVT。
采用新技术的新机型将在2014—2015年密集上市。

搭载容大第2代CVT变速箱的力帆330、530、630目前正小批量生产,2014年将向全球投放;搭载比利时CVT变速箱的X60、720等车型系列将在2014年底内销,2015年1季度全球同步上市。

丰富产品线  全面覆盖A0到B级车

经过9年的发展, 力帆汽车形成了小型、紧凑型、中大型3大平台,将在2017年前陆续投放市场,实现轿车、SUV、MPV车型,形成A0、A、A+,B级车的全覆盖。

力帆汽车目前投入市场的产品包括轿车、SUV,产品轴距涵盖2400-2700mm区间,形成了A0级至A+级的全覆盖。根据力帆汽车向社会承诺的每年不低于两款新车的投放速度,2014,力帆汽车将陆续投放跨界SUV力帆X50、首款中级车力帆820两款新车。

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力帆汽车轿车产品布局从此前的线性形态形成网状结构,市场覆盖面的宽度成倍增长,实现了翻番式向上延伸,加上SUV车型以及计划推出的MPV等品类,力帆汽车将完成立体化交叉式的产品矩阵,满足各类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需求。

品质提升 不断跨越

产品突围说到底是市场竞争力突围,而保障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前提是良好的品质。针对此,力帆汽车从制订并贯彻性更高能品质标准、更优供应商体系、完善多方评审模式着手,实现整车品质跨越式提升。

业内首创的“先上赛场再上市场”策略,是力帆汽车检验产品品质的良策。而现在,试驾把关环节除了“赛场检验”,还将邀请厂商高管亲自试驾和经销商参与品鉴,分别以“老板”和用户的眼光进行评审并及时整改改进。同时改变原有项目牵头的评审方式,遵循“专业牵头,相关配合”的原则,引入专业的、独立的第三方评审机制。(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新能源客车 借助政企合力驶入快车道
东风汽车沟通法 当贴近用户成为一种习惯
现代汽车日内瓦车展 调整战略布局初露端倪
沃尔沃关注汽车产业下一个升级点-环保
壳牌第4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启动
三菱帕杰罗-劲畅获湖南移动公司采购大单
香百年三果演义系列
斯堪尼亚卡车功能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