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壳牌:汽机油市场稳步发展 机遇挑战并存

时间:2014-04-01 10:51: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悉,2014年1、2月份中国汽车生产与销售量均取得10%以上的增长幅度,汽车市场消费需求持续走高。专家表示,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提升,预计2015年汽车后市场的市值规模将达到7660亿元,汽机油市场也将迎来一个稳定的增长期。

市场稳步发展 机遇伴随挑战

润滑油行业的兴荣与汽车市场的发展息息相关。随着发动机技术的升级和用户汽车养护意识的提升,市场对润滑油行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001.jpg

壳牌统一汽机油高级市场经理罗诣认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润滑油企业得要取得长足的发展,需要满足两大核心要素:一是立足市场,贴近客户心理,满足消费者需求;二是技术创新,注重技术与管理水平的提升,不断改善产品品质。如何在竞争激烈纷繁的市场中始终坚持这两点,某种程度上预示着一个企业的发展之路是否平稳。

立足市场方能“靠近用户”

目前润滑油市场产品众多,消费者面临着品牌的多样选择。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只有根植中国本土市场,扎扎实实了解消费者需求,才能最终赢得客户青睐。

“靠近客户”是壳牌统一坚持20年不变的思路,为了深入洞察汽机油用户的需求,壳牌统一通过专业公司的调研发现,更好响应、更强劲的动力和更有乐趣的驾驶体验是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当前国内85%汽车还在使用传统矿物油,合成油普及率仅为15%,远低于国际水平,消费者需求与市场现状之间的矛盾亟待解决。作为国内合成润滑油的领航者,壳牌统一从未间断对合成油的普及:2010年,统一推出具有国内润滑油领先水平的“合能”产品;2012年,启动“合成油普及风暴”,布局渠道推广合成油产品;2013年,升级“合能”系列产品,消费者使用体验又上新台阶。

002.jpg

赢得用户还需“卓越品质”

洞察客户需求只完成了第一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产品质量无疑更是企业竞争的基石。成为中国消费者首选本土品牌的企业愿景激励着壳牌统一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

壳牌统一原材料来自壳牌全球采购平台,同时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壳牌全球的技术标准与管理体系。壳牌统一汽机油品牌力推的合能系列,选用优质的合成基础油与高效复合添加剂为原材料,采用领先UP+优能技术,稳步提升产品的清静分散性、抗氧化性、抗剪切性、流动性与粘度稳定性 ,给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与出色保护,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一步到位”的润滑体验。(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