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仙妮韦伯众新品将亮相北京汽车用品展

时间:2014-02-19 15:38:17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北京仙妮韦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携带特装隆重参加2014年雅森汽车用品展,展位号:E2L37 E2L36 E2M23,希望广大客户莅临展位参观。

仙妮韦伯主营:高压汽车机、洗车液、汽车美容护理产品

新品:本次展会带来一众新品

002.jpg

来自欧洲,巅峰之作,引领中国汽车美容新浪潮,法国GS27高端汽车美容养护产品:

*漆面高端养护系列

*镜面渗透养护系列

*大灯快速翻新

*汽车划痕快速修复

法国GS27,成立于1968年,是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法国企业,是汽车美容养护品真正的开拓者!

GS27拥有多项专利,以其先进科技含量及快速、便捷等高品质受到世界众多汽车美容服务客户的认可。

003.jpg

关于仙妮韦伯

华胜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具有自主进出口权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下辖:北京仙妮韦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英特帕姆商贸有限公司、东营华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小博鳌商务会所,意美克环保科技(东营)有限公司。总部2002年落成的综合营业楼面积2000多平方米,设有汽保设备超市,五金工具及电动气动超市,是意大利IPC集团PORTOTECNICA“奥斯卡”清洁设备在中国的总代理。1997年公司与意大利IPC集团公司合作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服务市场高端产品的引进与推广,产品涵盖:汽车维修设备、工业超高压清洗机、冷热水高压清洗机、工业扫地车、洗地机、吸尘器、蒸汽清洗机、全自动刷地机、地毯清洗机、吸尘吸水机、厂房采暖设备,360度旋转清洗设备、生物环保免擦清洗液等系列产品。

2009年北京仙妮韦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意大利ekokemike公司合作,旗下的“意美克清洗液”系列产品,以特许模式杀入中国市场,意大利ekokemike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生物清洗液的研发,在清洗领域跨越了普通化学清洁阶段,进入了超能化学生物化学清洁阶段,“意美克”产品是利用美国军工技术生产的免擦式清洗液,已应用于航天飞机、幻影飞机、油田钻机、火车、汽车美容等行业的清洗。

该清洗液的问世颠覆传统的手擦拭清洗方式,不但能够彻底清除各种死角的陈年旧垢,还可以对清洗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既降低了劳动强度又节省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国内的汽车美容,高铁,航空清洁等领域,有巨大的商机,这不仅仅是一次机遇,更是一场财富的争夺战,给汽车美容行业带来了一次技术革命,给广大创业者带来商机,北京仙妮韦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已经建立起了以北京为中心面向全国的服务网络,我们愿竭诚为您服务。(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