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力《回家》轻松致富

时间:2014-03-26 11:2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亲们,最近看《回家》了吗?别掉队,快去看。

最近网上疯传的微影片《回家》讲述的是一个北漂青年脱飘回家创业的故事。其情节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一个北漂青年只身在外的孤独、艰辛以及无尽的思乡之情,引起无数北漂族的内心共鸣,也让同样在外漂泊的我感同身受,眼泪哇哇的。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男主角选择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尽孝道的同时开始他的家乡创业之旅。这时,另一个主角登场了,它就是男主角的创业拍档——金杯海狮。以货运起步,由近至远,金杯海狮的表现呱呱叫,男主角的买卖也做的有声有色。回家后的生活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单调、乏味,在老爸老妈身边,再难的日子也会笑出声来!

001.jpg

片中的重量级“主角”金杯海狮快运王是华晨金杯旗下的明星产品,其宽敞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澎湃的动力和更安全的车身设计优势,令其赢得了众多致富伙伴的认可,成为城乡客、货运的最佳商务用车之选。海狮快运系列拥有5070/1690/1935mm的车身尺寸,内部达到6.03m³的超大使用空间,为每位车主赢得了更大的空间使用率。金杯海狮快运系列优惠万余元的诱人价格,为车主减少了车辆使用成本,增大了经济效益,成为车主们勤劳致富的得力干将。

002.jpg

另外,金杯海狮快运王车型搭载2.0L排量发动机,强劲充沛的动力系统与成熟稳定的操控系统相辅相成,保证了在高载重下应付各种困难路况的能力,“底气十足”,且耐久性强、油耗低,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省用车成本。而且,别忘了,它只要49888元,这真是不仅动力十足,性价比更给力十足!

华晨金杯始终以消费者满意度为第一准则,不断对产品性能进行提升和改进,为市场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华晨金杯将继续以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源动力,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和理念升级向市场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助力各位业主商途畅顺,领航商务车市场的发展。

详情咨询北京民新昌达华晨4S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菜户营桥西南角)
咨询电话:010-63331117  13911154683
(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新能源客车 借助政企合力驶入快车道
东风汽车沟通法 当贴近用户成为一种习惯
现代汽车日内瓦车展 调整战略布局初露端倪
沃尔沃关注汽车产业下一个升级点-环保
壳牌第4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启动
三菱帕杰罗-劲畅获湖南移动公司采购大单
香百年三果演义系列
斯堪尼亚卡车功能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