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利司通泰然者T001正式配备全新奔驰C级

时间:2014-08-26 13:30: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期宣布,旗下专为注重舒适驾乘感受人士打造的高端舒适品牌--TURANZA泰然者系列旗舰商品TURANZA T001在中国市场正式加入原厂配套行列,其首款配套车型为近期在豪华中级车市场备受瞩目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同时,这款配套轮胎还特别升级为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Run-Flat Tire,简称RFT),是普利司通为该款车型量身定制的,集舒适、操控、安全于一身的高科技重量级国产配套商品。

003.jpg

作为泰然者系列的新一代旗舰商品,TURANZA T001专为顶级舒适性高端轿车打造,以其高科技的设计理念,将舒适驾乘与纵情驰骋完美融合,创造了“动静合一”的儒雅之美。该商品融入了纳米聚合物胎面配方、接地压力均一化胎肩设计(FCP)、减噪花纹沟设计等多项普利司通领先于行业的尖端技术,并结合创新的胎面花纹设计,带来了极致的静音性能、超凡的抓地力以及卓越的湿路制动性能。让驾驶者在体验顺畅自如的驾乘快感的同时尽情享受纵情驰骋的速度与激情。

005.jpg

而作为在中国市场与梅赛德斯-奔驰的首次合作,普利司通此次可谓表示了极大诚意。配套商品在确保顶级轿车所需的均衡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基础上,还特别升级为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即使发生爆胎也能保障行车安全,并且实现了车辆的无备胎化,为这款车型注入了“安全、安心”的新价值。普利司通国产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凭借在安全、环保、便利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面向宝马5系等高端车型的原厂配套。而此次面向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车的配套,将进一步提速普利司通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在中国市场的普及,提升市场与消费者对其产品核心价值的认可,可谓是普利司通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在中国市场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004.jpg

据了解,此次TURANZA T001 (RFT)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排量为1.8L与2.0L)提供的配套轮胎规格为225/50R17。普利司通负责人表示,TURANZA T001作为泰然者系列的旗舰商品,目前正以强劲的销售态势领跑舒适型轮胎替换市场,同时,普利司通也正不断扩大面向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这类畅销高端车型配套,以满足国内中高档舒适型轿车快速发展的需求,让广大中国用户感受到舒适驾驶新体验。同时,全新长轴距C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一款诚意之作。这与普利司通坚持深耕中国市场,以创新尖端技术与高品质卓越商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理念不谋而合。今后普利司通仍将深化拓展旗下国产核心产品的市场空间,为中国汽车市场持续提供舒适安全的高性能商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汽车生活而不断努力。

参考资料:

普利司通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是指零胎压下仍能继续以一定的速度安全行驶一定距离的轮胎。凭借即使发生爆胎也能保障行车安全、并且实现车辆无备胎化的安全环保性能而被世人所熟知,目前已成为海外众多高端车型的标准配套轮胎。在全球温室化的背景下,控制行业的高排放量已经成为了重要的课题之一。同时兼顾了便利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能的RFT可缺气行驶轮胎,无需搭载备胎的重量也能安全地行驶,为减少废弃轮胎数量而做出了贡献。(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