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行兰州站

时间:2014-08-19 13:16: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中国行活动第四站在兰州火热展开比拼。作为2013年解放498节油挑战赛活动的延续, 以“节油看得见 财富抢先赢”为主题的本届节油活动将组织更大规模、涉及更多车型。在以黄河穿城而过的独特地理优势成为中华民族的先民的繁衍生息之地的兰州,15辆解放轻卡向所有人展现了其卓越的节油性能。

001.jpg

随着节油赛行程过半,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中国行来到了“西部黄河之都,丝路山水名城”兰州。作为一座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城市,兰州已经成为大西北的交通通信枢纽及环保部治霾见效榜样,为西部创造经济繁荣承载了更多的资源运输力及环保先行职责。作为资深的轻型商用车企业,一汽通用汽车已在践行环保理念的行动中获得广泛认可,此次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兰州车主的积极参与及赞誉。

002.jpg

一汽通用汽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解放轻卡省油耐用的优越性能、传播低碳节能的环保主张,更让卡友们共同参与分享节油技巧及环保理念。本次活动中,为了更好的展现各参赛选手的节油技能,一汽通用汽车特别设置了最贴近用户实际使用的真实路况作为比赛路线。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驾驶解放轻卡产品,按照指定行驶路线行驶近56公里,在终点由工作人员对每辆车的耗油数据进行细致的统计和整理。在经过了一场无比精彩的节油技巧比拼后,冠军魏师傅以百公里油耗3.57L的优秀成绩获得兰州站的“节油英雄”称号,并获得了1000元油卡的奖励。而全部15位参赛选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也仅在5.11L。

003.jpg

解放轻卡的节油耐用的产品品质,一直被大家所熟知和认可。与相同配置车辆相比,解放498系列轻卡产品节油10%以上。解放498系列轻卡之所以如此省油,得益于其所搭载的498发动机与车辆整体的完美组合。大柴498发动机通过控制发动机燃烧室之中的油与空气混合比例达到最合适的空燃比,可明显提升怠速稳定性,从而获得较好的经济性。而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优质轻型发动机资源,解放498发动机无疑发挥了在原装车型上才能展现的最好匹配效果,结合一汽通用汽车多年轻卡制造经验与通用汽车先进技术的改进,使得解放498系列轻卡在提高承载能力和运营效率的同时,更能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出色的节油经济性,给消费者带来的财富也更加直接。在见证了解放轻卡节油耐用的扎实品质后,来自兰州的用户们纷纷现场提交订单,加入到解放轻卡的大家族。

004.jpg

在激烈的节油比赛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解放轻卡S弯绕桩活动、解放速豹车型深入介绍及解放公狮展示。通过激烈而富有兴趣的S弯绕桩比赛,让选手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解放轻卡优秀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而即将上市的解放公狮在展示活动中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和询问,成为赛后活动的亮点。

作为2014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的第四站,兰州站的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让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都收获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油体验。随后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还将在哈尔滨、长春等地区陆续举办,各分站的冠军将参与全国总冠军的评比。相信通过一汽通用汽车节油中国行,将会有更多人关注节能驾驶,关注一汽通用汽车带来的的品质和幸福。(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