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时间:2014-08-08 12:59:06  来源:  作者:

做为一款车规级的互联网创新型产品,iVokaMINI X自6月17日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追捧,仅一周时间就在苏宁易购平台创下了超过5万台的预售量。不过市场的热销并未放慢上海博泰昉达前进的脚步。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iVokaMINI X已经连续发布了四个迭代更版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发布会上的承诺——iVokaMINI X将通过软件升级实现更丰富的功能,并将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变得更智能以及在交互性方面实现更多的突破。

000.jpg

截至8月6日,iVokaMINI X更新至1.2.2版本,在这个版本中iVokaMINI X已能够完美支持广州本田、东风本田、菲亚特和雪铁龙系列车型,基本涵盖了目前市场约90%的主流车型。众所周知尽管目前市售车型都统一配备了OBD接口,但其中通信协议千差万别,以雪铁龙世嘉为例,就没有使用常见的J1850 VPW、ISO9141等标准协议,针对此类“生僻”协议的研发一直以来都是OBD行业的难点。而iVokaMINI X能在短时间内攻克这些非标准协议,从中也可以看出上海博泰昉达深厚的技术储备。

听取用户诉求一直是iVokaMINI X团队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油价飞涨的时代,如何更有效地管理车辆油耗数据则是车主最为关注的重点。为此在倾听用户反馈的基础上,新版本的iVokaMINI X新增了油耗统计功能。这一功能不仅可以自动计算每段行程的燃油消耗量,还能按时间段给到用户油耗统计。相比市面上的第三方手工油耗统计APP,iVokaMINI X不仅无需用户干预,在油耗计算上也更加精确。这一功能的发布,在让车主更了解油耗的同时也注意自己的驾驶习惯,不断优化驾驶习惯,节省驾车经济效能。

001.jpg

iVokaMINI X的新版本还新增了行程日历模块,使用更为直观的方式向车主展示车辆使用情况,管理车主的行程。采用日历模式显示,也可以自选日期查询。其中在日程中可查看行车里程、油耗、违章查询以及车辆状况情况,对车辆使用情况进行有效的记录,让车主一眼明了爱车使用情况。

此外,在iVokaMINI X的历次更新中,还针对许多用车细节进行了完善。比如优化了车况诊断完整建议结果,新增了密码修改功能,优化了车辆碰撞力度的算法,以及电子围栏设置等。通过不断的迭代更新,iVokaMINI X朝着拥有更高的稳定性、更智能的使用体验方向行进。iVokaMINI X已成功为车主打造出一个进入智能汽车生活的入口,它也从未停止脚步,向着实现众车平等的终极目标而努力。相信未来的iVokaMINI X将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价值以及更好的用车需求满足。(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