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汽车公司向鲁甸灾区捐1060万元款物

时间:2014-08-19 13:35: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15日,东风公司在昆明举行捐赠仪式,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1060万元款物,用于帮助灾区抗震救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云南省委常委、滇中产业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培,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主任米东生,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东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强,东风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陈郧,东风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平安等出席捐赠仪式。

东风公司此次向云南鲁甸灾区捐赠的1060万元救灾款物,是由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企业共同捐赠的。其中,东风商用车公司捐款100万元,东风乘用车公司捐款80万元,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率旗下企业捐赠款物454万元(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捐款300万元用于灾后分批次教育援助、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4万元的救灾车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捐赠价值90万元的救灾车辆和10万元的物资,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装备公司捐款10万元),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6万元的救灾车辆,东风云南汽车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8万元的救灾车辆,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2万元的救灾车辆,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除捐赠1060万元款物外,东风公司已经启动力所能及的救援行动。旗下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得到消息后立即派出服务保障队伍前往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001.jpg

周强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东风公司在努力推动云南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一直秉承“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的理念,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当得知云南鲁甸发生地震灾害、当地政府和人民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的消息后,东风公司立即采取行动,着手布置支持灾区开展抢险救灾的各项工作。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情况一直牵动着东风公司16万干部员工的关爱之心,所属各单位将以实际行动尽自己最大力量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卢振义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鲁甸灾区的受灾情况,并代表云南省政府方面对东风公司积极参与云南经济建设与社会事业发展、及时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的实际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东风公司作为大型央企,让社会各界看到了“灾害无情,人间有大爱”的精神,极大增强了灾区人民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云南省民政厅将对接收到的捐赠款物严格管理,及时将东风公司的爱心汇集到灾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