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毛力民出任博世汽车售后市场大中华区总裁

时间:2014-06-04 14:46: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任命毛力民为博世汽车售后市场大中华区总裁,负责博世汽车售后市场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整体业务发展。

毛力民出生于上海,于1988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学士学位,并于1994年获得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毛力民在美国和中国的从业经历超过25年,曾在多家汽车行业公司先后担任工程技术、项目管理、采购、业务拓展及企业管理等职位。

000.jpg

博世汽车售后市场全球总裁陶玉望(Uwe Thomas)博士表示:“中国市场在过去的数年中已经成为我们全球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相信毛力民将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深刻的市场洞察进一步促进博世汽车售后市场业务在华的持续发展。”

博世汽车售后市场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全面的汽车配件、领先的诊断和维修站设备。此外,博世专业汽车服务网络已在中国开设了超过1,800家维修站,为独立售后市场提供车辆维修与保养服务。根植中国15年以来,博世汽车售后市场已从贸易公司转型为涵盖生产、研发、采购、物流等职能的综合性业务实体。

毛力民表示:“扎实稳健的业务基础使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领先的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将秉承‘配件+诊断+服务’的战略,持续深化和本土业务伙伴的合作,致力于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征战“天马论驾”2014全年赛事
未来汽车革命 商用车领域或成最前线
佛吉亚庆祝在华20周年 进一步深化中国承诺
中兴威虎G3柴油国IV版 新动力实用至上
壳牌爱德王子 助力星之队闪耀环塔赛事
优劲新双排限时优惠2K “大三样”有大优惠
沃尔沃卡车碰撞安全
五菱之光加长版3.58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