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集团助力观致汽车实现优异产品品质

时间:2014-05-28 17:02: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5月28日。观致汽车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致力于围绕消费者需求,以优质产品,雅致设计,个性化服务,为全球用户带来愉快的驾乘体验。观致汽车云集了全球汽车领域的专家,并与一流的供应商合作,在设计、工程、安全和质量等方面,广泛运用欧洲的专业技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制造商,及工业行业合作伙伴大陆集团,作为观致的战略合作伙伴,为观致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优异的产品品质。在去年上市的观致3轿车上,大陆集团为其提供了近10种先进的产品,包括车身控制模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拖车控制模块,空调控制器,门把手传感器,六速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机电一体式执行器模块,动力总成悬置系统,以及ContiMaxContact MC5 和 ConticomfortContact CC5两款轮胎。

各种电子系统确保车辆的安全和舒适性

大陆集团车身电子事业部的产品在观致3轿车上有着广泛的应用,包括车身控制模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各种电子系统。全面集成的车身控制模块可以有效控制如内外部车灯、风挡雨刷器、车辆进入和锁定等各项车身功能。这个基于可扩展架构的控制模块,可以给客户最大的自由度,根据其具体的要求和车型进行调整,同时优化整个汽车电子架构和线束的系统成本。另外,观致3轿车装载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可以使驾驶员在不使用钥匙的情况下,轻轻触碰车门把手就可以打开车门,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轻松发动汽车。该系统的快速反应也给驾驶员带来极大的舒适和便捷。此外,观致3轿车还装载了由大陆集团提供的胎压监测系统。该系统可以使驾驶员知晓胎压是否处于最佳状态,并在胎压减少时提醒驾驶员,不仅能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同时还能减少最多3% 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除此之外,车身电子事业部还向观致3轿车提供了空调控制器和拖车控制模块。

001.jpg

变速箱控制单元和门把手传感器提高所有车型的驾驶舒适性和经济性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是观致汽车变速箱控制单元的合作伙伴,为观致3轿车提供了直接附载在格特拉克(GETRAG) 六速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上的机电一体式执行器模块。作为变速箱系统的大脑,这一控制单元负责测量来自传感器和人机界面的讯号,处理整车及发动机系统的通讯,控制执行机构,最后达到平顺、高效地自动离合换挡的目的。

000.jpg

此外, 观致3轿车还搭载了动力总成事业部的门把手传感器。该传感器集成多个不同的传感器于一个密闭的模块,配合无钥匙进入系统工作。当驾驶员触摸门把手时, 门把手传感器就会做出感应,将信号传递到车身控制模块。

德国马牌轮胎让旅途更安全,更舒适

隶属于大陆集团的德国马牌轮胎是观致3轿车原装轮胎的主要供应商,分别提供了ContiMaxContact MC5 和ContiComfortContact CC5  两款轮胎。专为亚洲市场设计的ContiMaxContact MC5是豪华运动胎中的“静音之王”,实现精准操控, 3D降噪技术则有效降低胎噪达8%。为观致3轿车经济款配置的ContiComfortContact CC5 则提供了更舒适、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002.jpg

康迪泰克提供振动控制和降噪技术

康迪泰克事业部为观致3轿车提供了动力总成悬置系统。该系统是动力总成与车架之间的连接系统,它可以控制车辆的振动和噪音,从而为驾驶带来更多的舒适性。(编辑:弗利沙)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征战“天马论驾”2014全年赛事
未来汽车革命 商用车领域或成最前线
佛吉亚庆祝在华20周年 进一步深化中国承诺
中兴威虎G3柴油国IV版 新动力实用至上
壳牌爱德王子 助力星之队闪耀环塔赛事
优劲新双排限时优惠2K “大三样”有大优惠
沃尔沃卡车碰撞安全
五菱之光加长版3.58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