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汽车“感恩之旅”多地联动屡创佳绩

时间:2014-05-20 11:04: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自4月23日在河南兰考、山东滨州、安徽宿州萧县三地同时引爆,开瑞“感恩之旅”大篷车一路马不停蹄奔赴河南鹤壁、濮阳,山东淄博、烟台,安徽淮北等地市县乡。截止5月8日,在短短的15天左右奉献超过40场精彩活动,场场气氛火爆、场场收获上佳战绩。

密集出击,六重惊喜凝聚人气

000.jpg001.jpg

三路出击、全面开花,开瑞汽车“感恩之旅“大篷车4月23日开锣后,平均每天都为消费者奉献两至三场活动,”六重感恩惊喜“令场场活动火爆、凝聚超高人气。
 
为烘托现场气氛,开瑞“感恩之旅”以演艺、特惠购车、独家信贷政策、高额现场抽奖、互动、免费车辆检测等六种感恩回馈方式,组合呈现在大篷车活动现场。在每一场大篷车活动中,混搭了现代、传统特色演艺节目,赢得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每一次主持人拿出奖品与现场观众互动,都能引起现场人群的追捧;为意向客户准备的特惠、金融贷款、抽奖,以及针对所有微车品牌客户的免费检测服务,凸显“感恩之旅”的回馈诚意。

品牌新形象,斩获销售佳绩

大篷车作为开瑞汽车重要的品牌活动平台,2014年进行了软硬件的全面升级。活动各区域的功能性重新布局,划分为演艺、购车、展示、游戏互动等四个区域,可以满足大众看车、娱乐、购车咨询等多重需求,并通过大篷车村站活动形式感受到开瑞汽车的品牌新气象。

001.jpg

与之相匹配的是开瑞旗下明星产品阵容:全系升级、增配不增价的2014款优雅2代,融汇了轿车、商务MPV、微客三重功能于一体,堪称“一车抵三车”;优优车型家族:包括优优加长版、优优柴油版,充分展示空间、承载能力、燃油经济性方面的高价值;拥有微货“大三样”桂冠的优劲新双排,均在活动现场悉数亮相。

开瑞汽车“感恩之旅”大篷车巡展活动短短半个月内就取得了不凡战绩。据统计,每场大篷车活动的现场客流量均达到2000多人次,成交量达到数十台之多。同时,开瑞汽车也借助大篷车巡展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相信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定会为开瑞汽车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安森美半导体看好中国汽车细分市场
博世SMA6xy新品 安全气囊系统开发更简单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综述 商用车略有减缓
20万元内MPV推荐 浓情母亲节出游必备
博世盆形喇叭和蜗牛喇叭 诞生一百周年
图说4月汽车产销综述 商用车略有减缓
壳牌统一推合能678新品
北汽威旺205属性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