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世SMA6xy新品 安全气囊系统开发更简单

时间:2014-05-12 13:40: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世最新一代加速度传感器使安全气囊系统的开发更加简单。SMA6xy传感器通用封装(适用于各类应用)的实现让安全气囊系统的放行审批流程更加简单。SMA6xy产品系列中既有专用于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的传感器,也有专用于车辆前部、侧面以及后部的传感器。SMA6xy产品系列中的各种传感器都是适用于安全气囊系统(博世)专用集成电路的最佳产品。

瞬断防护性增强

用于车辆外围的PSI5传感器有若干型号,加速度测量范围包括120g、240g或480g(指SMA68x与SMA69x)。除常规x与y通道以外,PSI5传感器还具有测量纵轴加速度的a z通道。因此,无论针对何种传感器的安装方向,总有与之匹配的型号,从而赋予安全气囊系统的开发人员更多设计自由。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新传感器具有更强的防瞬断功能——在碰撞发生后电源与传感器之间极其短暂断电, 可以允许长达10微秒的断电。

000.jpg

根据设计,SPI传感器安装于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内。SPI传感器可测量高达120g的加速度(SMA66x型)。加速度的分辨率达到12位。通过显示读数超过预设的阈值,Arming脚可帮助开发人员启动气囊算法。

 瞬断防护大大加强
 灵活方向带来更多设计自由
 可使用于符合ISO 26262的 ASIL D等级的安全气囊系统

SMA6xy产品系列中的各类传感器都是紧凑SOIC8n封装,可提供单通道(x、y或z轴)型号或双通道(x-y或y-z轴)型号。专用于关键性安全的气囊系统,所以SMA6xy传感器符合ISO26262的ASIL D安全等级。目前能提供SMA6xy样品。(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日产智能内后视镜技术 明年成车型标配
加州州长助BYD北美厂首台纯电大巴下线
安吉星争分夺秒 抢占医疗救助黄金时间
解放F330速豹于车展彰显环保品质与价值
大陆集团于2014取得良好开端后提高预期
东风御风获首届中国优秀汽车工业设计奖
曼胡默尔中国研发升级
沃尔沃卡车 亚洲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