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百度联手打造 风光iX5或四季度上市

时间:2018-04-12 10:59: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1日,东风风光与百度公司联合打造,融入互联概念的智能轿跑型全新SUV——风光iX5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造型设计,未来上市后将主打年轻市场,并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此外,东风风光还宣布,到2020年,智能汽车的销量占比要达到80%。

    东风风光iX5是目前东风风光旗下的最新车型,定位高于风光580,整体造型颇具时尚气息。车头采用了三幅式前进气格栅,两侧与细长的头灯组相融合,且配备了LED光源,大灯内的导光带增加了时尚感,营造出较宽的视觉效果。

    车侧整体线条流畅圆润,车顶线条经过C柱之后有急速下滑,再辅以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配备了18英寸轮圈,样式和大小都与整体造型比较搭调。车尾造型简洁,采用一字型贯穿灯带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很好的体现出风光iX5的运动定位。

    新车内饰极具科技感,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大尺寸上下双触控显示屏的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品牌标识,红黑双色的真皮座椅,以及电子档把也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配置上将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的智能网联系统还可实现语音/APP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功能。

8.1.jpg

    智能化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在本次发布会上,百度也带来了风光ix5锁搭载的Apollo Pilot和小度车载系统。其带有AI交互功能,同时人脸识别等黑科技也出现在新车上,官方表示其准确率可达99.77%。新车带有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其可实现语音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新增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控制车窗、天窗、座椅加热等动作。

    新车的动力将搭载1.5tdgi发动机,目前详细参数尚未曝光,与其搭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