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加州州长助BYD北美厂首台纯电大巴下线

时间:2014-05-07 11:17: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加利福尼亚州兰卡斯特市,当地时间2014年4月28日:在美国加州州长Jerry Brown的见证下,比亚迪首台加州制造、超长续航里程的12米纯电动大巴正式下线。盛大的下线仪式在比亚迪位于加州兰卡斯特的大巴工厂举行,加州州长及兰卡斯特市市长等众多美国政商界知名人士到场支持。至此,在短短一年内,比亚迪迎来继加州工厂落成后的又一里程碑,电动车全球推广项目进展顺利,持续领跑全球新能源交通领域。

大巴下线仪式当天,出席嘉宾和媒体朋友一同参观了比亚迪加州大巴工厂及纯电动大巴生产制造过程,并亲自试乘体验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嘉宾们不约而同为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及其先进技术“点赞”。

000.jpg

首台加州制造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正式下线

兰卡斯特市市长R. Rex Parris表示,兰卡斯特市一直以来与多方建立了稳固可靠的合作关系,并保持着与比亚迪的密切友好联系。与比亚迪合力打造的具有创新价值的太阳能项目曾在2012年世界能源全球大奖中备受认可。比亚迪持续为当地带来迫切需要的工作机会,至今已为该地区创造超过60个新增就业机会,兰卡斯特市对其持续增长和产业效应非常看好。比亚迪为加州及羚羊谷地区的繁荣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001.jpg
 
加州州长致祝贺词

加州州长Jerry Brown出席了下线仪式,并发表贺词表示对比亚迪的鼎力支持,他说,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比亚迪将创造更大价值,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002.jpg
 
加州州长向客户递交“钥匙”

加州地区是比亚迪大巴及清洁能源技术在北美推广的首站,未来比亚迪还将继续扩大辐射区域,向更多美国城市和地区推广纯电动大巴并积极创造就业机会。比亚迪汽车美国公司CEO李柯女士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比亚迪在加州制造的第一台超长续航里程12米纯电动大巴终于正式下线!比亚迪向加州交付了拥有突破性技术、环境友好的纯电动大巴,同时也很好地推广了自身先进的清洁能源技术,对此我们备感自豪。一直以来,比亚迪坚守承诺,致力于为美国提供拥有先进技术的零排放公共交通车辆。比亚迪从加州兰卡斯特出发,未来的目标是向全美更多的城市推广清洁能源大巴,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出席下线仪式的贵宾还包括洛杉矶郡郡长Michael D. Antonovich,洛杉矶郡经济发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Allen,比亚迪官方律师、前白宫特别顾问Lanny Davis等美国政商界知名人士。

时下,比亚迪正在全球同步推进城市公交电动化战略。不仅在美国,在南美的巴西、哥伦比亚、乌拉圭,欧洲的荷兰、英国伦敦等世界主要城市和地区都已经留下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或纯电动出租车队的足迹。在作为比亚迪全球总部的深圳,比亚迪电动车的运营数据一次次刷新业界记录。截至2014年3月底,先后在深圳投入公交运营的850台e6纯电动出租车累计总行驶里程超过1.6亿公里,单车最高里程直逼50万公里,已超过普通私家车15年的行驶里程。

同样在深圳运营的纯电动大巴累计总行驶里程超过2500万公里,单车里程达到18万公里。比亚迪电动车的绿色环保和可靠品质获得了海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