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时间:2014-04-18 17:43: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Acura(讴歌)旗下两款热销豪华SUV——全新Acura MDX和2014款RDX被美国权威汽车网站Edmunds.com授予“最高评级车型”( Top Rated Vehicles)称号。

001.jpg
 
全新Acura MDX(美规版)

Edmunds.com每年对约200种车型进行评估。每种车型车辆均需在标准测试环道和试车跑道上驾驶,在受控条件下采用仪器进行测试。按照车辆的尺寸和价格区间,Edmunds.com使用这些结果对车辆和竞争对手进行打分,获得“A”评级的车辆将授予Edmunds.com“最高评级车型”称号。全新Acura MDX和2014款RDX在各自级别的评选中均以“A”的优异成绩摘得“最高评级车型”这一荣誉称号。

002.jpg
 
2014款RDX(美规版)

2014年3月,MDX和RDX北美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46%,而RDX更是保持了连续长达23个月的惊人销售记录。在中国,全新MDX和RDX自上市以来同样销量喜人,为品牌整体实现销量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是Acura(讴歌)当之无愧的主力车型。今年,Acura(讴歌)将通过 “A+体验”全国试驾会等众多活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体验和了解MDX和RDX的产品魅力及Acura(讴歌)独有的“人车合一 ”的驾驶乐趣。(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通用别克2014款新GL8豪华商务车焕新上市
图说一季度汽车产销 商用车数据表现突出
Honda大排量摩托车业务在中国正式启动
私人订制郑州汽车用品展 玩转APP够时尚
ISG背后的海格智慧 靠技术通往纯电之路
日立集团携汽车产品和技术 亮相北京车展
雷朋隔热膜贴膜保养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盛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