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亮相 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时间:2018-04-11 10:25: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车型在试驾活动中首次公开亮相。该车是CDX的混动版,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增加更多主动安全配置,采用了本田家族的2.0L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有望在30-35万之间。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与其普通版车型造型基本一致,采用星芒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头灯组。前后杠的下沿、侧裙以及轮眉等处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感和豪华感。

    其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增加了Hybrid标识,以表明其混动版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双色轮圈,搭配规格为235/50 R18规格的米其林浩悦3ST轮胎,造型更加动感。车身颜色将会提供6种车漆,极光幻蓝、珍珠雅白、砂砾皓灰、玛瑙醇红、摩卡炫棕和星空皓蓝,其中,星空皓蓝为CDX新增颜色。

    新车内饰与CDX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讴歌当前的家族式设计及布局,除了醇咖棕和皓白之外,增加一款源自NSX的魅红色内饰,做工及用料都达到了同级别较高水准,凸显运动感。除了仪表左侧转速表被EV Power表盘取代之外,其它基本没有变化。配置上则新增了更多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等。

    新车搭载与雅阁混动车型相同的2.0L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一台E-CVT变速箱和锂电池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百公里油耗仅为5L,其最高车速为163km/h。E-CVT变速箱与常规的CVT变速箱结构完全不同,它是由两部电机(发电用电机和行使用电机)和一个与发动机直联的离合器组成的。它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变速箱,系统中发动机和两部电机之间采用固定齿比连接,工作时通过切换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的工作模式来应对不同速度下的行车状况。

    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以直接驱动车辆前进,减少传动部件的能量损失,燃油效率更高,更省油。可切换三种行驶模式:EV行驶过程中,由电机直接驱动车轮,回收能量也直接经发电机转化;混合动力行驶时,发动机输出能量通过电机转变为电能,在由动力控制单元控制电机工作;发动机模式是在高速巡航时,或者在油门开度较大的提速时,在动力输出的同时为电池充电。(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