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解放F330速豹于车展彰显环保品质与价值

时间:2014-05-06 16:57: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北京车展堪称盛大:118台全球首发车,71台概念车、79台新能源车,一系列刷新记录的数字标志着这又是一届成功的车展。而在商用车展区,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对环保的孜孜以求和优异的制造品质,一汽通用汽车全新上市的高端轻卡解放F330速豹备受瞩目,成为车展上用户关注的热点。

车展期间,与北京晴朗蔚蓝的天空一样惹人关注的还有一条重要消息: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告,2014年底国Ⅲ柴油公告废止,柴油车国IV排放标准确定全面实施,国IV这次真的来了。因此,在车展现场,行业用户们都将轻卡产品考察的重点放在了节油和环保性能上,而一汽通用汽车高端轻卡产品解放F330速豹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完美应对国IV排放标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优秀特点也为众人所关注。

000.jpg

以这次车展上首次与公众展示的解放F330速豹定制冷藏专用车为例,冷藏车由于要更多的进入城市,而非城际物流,因此对于节能环保的要求也更为严格。解放F330速豹从动力总成、尾气排放体系、整车设计等多方面降低自身排放,完美满足目前日益严苛的城市排放标准。从动力总成来看,解放F330速豹配置了全新的4缸16气门4DD发动机,双进双出可以提供充足的进气量,使发动机持久保持在最高的工作效率下运转,同比效率提高6%,噪音降低15db,与同马力段的发动机相比,百公里可实现节油2-3L。从尾气排放来看,解放F330速豹所采用的EGR+POC+DOC尾气处理体系,更充分的燃烧,不需要尿素罐即可实现节能高效,能有效的减少固体悬浮颗粒、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等有害物质的排放,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整车设计方面,解放F330速豹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导流罩、合理安全的驾驶室宽度、最佳轴距和车架宽度。

出色的节能环保性能不仅是产品品质的提升,也将带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价值提升。高端轻卡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不仅是节能,还有安全、高效、舒适等诸多方面,解放F330速豹能完美应对客户的深层次需求。事实上,包括第四代电子芯片防盗系统;满足欧盟ECE碰撞标准的安全车身设计;同级罕见的整车智能化安全报警系统;全系标配横向稳定杆;超越同级的双层水套冷却系统、柔性护风圈;行业内最宽的整车车架;国内领先的等高齿后桥设计;在轻卡中首次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全新整体梯形框架;轻量化6MT变速器;首次在轻卡中使用全新级液压悬置设计;同级罕见的定速巡航……解放F330速豹以绝对的技术创新和领先行业十余项的技术水平,带给用户非凡的品质体验。

在用户眼中,解放F330速豹已经是一辆技术先进、体验优秀、品质过硬、值得信赖的产品。目前,北京车展还剩下最后几个公众日,也欢迎更多的用户来到一汽通用汽车展台,关注解放F330速豹厢式冷藏车,还有同样品质、环保和富有价值的主力产品解放S230公狮,期待这两款车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成为目前主流轻卡市场新的领航者。(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