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时间:2014-06-04 14:2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微车行业实力品牌北汽威旺四月销量再创新高,总体销量在微车市场排名强势入驻前三位,进入微车市场第一阵营。北汽威旺为借此机会回馈广大消费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三大暴风礼 一扫酷热季”的给力促销活动,豪礼重重,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重磅惊喜。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现场试驾感受一下北汽威旺的产品及品牌实力。
 
暴风礼遇一 进店有礼

据介绍,活动期间北汽威旺将推出3大礼遇促销政策,消费者不仅最高可享受价值5000元的优惠,还有机会赢取韩国亚运会助威游的豪华礼遇。活动时间从6月初起,持续至7月底。对于有意向购买北汽威旺车型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个不容错过的购买良机。

第一重暴风礼遇便是“人人都有奖,进店即有礼”。在炎炎夏日,北汽威旺送来清凉与诚意,凡进店看车或购车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北汽威旺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一份。

000.jpg

暴风礼遇二  购车有礼

北汽威旺306作为微车行业畅销车型,上市三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目前在长轴宽体市场排名第二。消费者若购买北汽威旺306基本型,即可获得价值3500元的大礼包,包括加装车内空调、免赔、3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购买北汽威旺306舒适型或豪华型,即可获得价值3000元大礼包,送车辆损失险、送免赔、再送3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总价值达4500元。

让消费者享受价格优惠的同时,北汽威旺还准备了多种实用的礼品。如购买北汽威旺307基本型,即可获得价值高达5000元的大礼包,包括加装空调、送免赔、再送3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还可获得实用的车载导航;若购买北汽威旺307舒适型或豪华型,即可获得4500元大礼包,大礼包含免赔、3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以及车载导航。

购买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乐业型,即可获得免赔、2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购买同车型的北汽威旺205加长版可选择加装空调(价值2000元)。购买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兴业型,即可获得免赔、20万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总价值2500元左右。

暴风礼遇三  畅“游”韩国

除了给力的优惠价格和实用的汽车产品,北汽威旺实实在在的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旅游体验,北汽威旺为购车消费者准备了韩国亚运会豪华游的抽奖机会,抽中的车主可于9月份亲身前往韩国仁川亚运会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

作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微车品牌,北汽威旺满足了微车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从时尚、实用等方面专注造车,实现技术品质的全面超越。一辆实力好车,再加上如此大手笔的促销,你还在等什么,如果有意向,就赶快联系当地经销商。心动不如行动,机会难得,不容错过!(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征战“天马论驾”2014全年赛事
未来汽车革命 商用车领域或成最前线
佛吉亚庆祝在华20周年 进一步深化中国承诺
中兴威虎G3柴油国IV版 新动力实用至上
壳牌爱德王子 助力星之队闪耀环塔赛事
优劲新双排限时优惠2K “大三样”有大优惠
沃尔沃卡车碰撞安全
五菱之光加长版3.58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