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郑州火热招募中

时间:2013-08-28 10:32:5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继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在沈阳、烟台火爆开演后,11月16日至11月17日,第三站将于郑州中原福塔广场举行。届时,郑州地区的消费者可近距离感受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 M20的越级魅力。

据了解,厂家不仅为参与威旺M20实力体验营活动的消费者带来一场近距离的可视、可听、可触的产品秀场,还有令人心动的优惠价和精美礼品,即参加活动便可享受3000元购车优惠及万元礼包,全年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体验实力赢好礼  钜惠等你来

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活动,旨在从产品性能出发,融合品牌精髓,以全面碰触式的活动形式,直达内心给与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的产品接触盛宴!据悉,实力体验营沈阳站、烟台站现场火爆,令当地消费者大呼过瘾,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让观众们在感受精彩的同时,也深刻感受了北汽威旺M20的越级实力。

现场活动有专业车手陪同体验、趣味游戏、产品讲解、竞技比赛等几个板块,让北汽威旺的新老客户,亦或是携家人一起来的用户、驾驶爱好者,都能尽情享受游戏和驾驶的乐趣,更可将丰厚奖品带回家。

据介绍,此次实力体验营将更多的让消费者在乐趣中体验产品,现场设有“实力集装”和“精准搜索”等趣味游戏,以及“镖镖必达”、“平稳大比拼”和“精准驾驶”等竞技游戏。其中“实力集装”游戏,现场放置多个体积较大的箱子,让参与者亲身感受装箱的过程,从而体验北汽威旺M20的超大空间;“平稳大比拼”,即在规定的场地上面,将量水杯悬挂在倒车镜,行驶完以后水杯中剩余水量较多者获胜,参与者可亲身体验北汽威旺M20的超强动力和出众的操控性。

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实力体验营,是北汽威旺首次全车系上阵的全品类体验活动。现场不仅可亲身体验北汽威旺M20,还有北汽威旺畅销车型威旺306和北汽威旺205系列车型同场展出,供消费者对比选购,单台最高优惠5000元。可谓家族钜惠规模空前。

北汽威旺M20全面超越同级车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角北汽威旺M20是专为时尚与实用兼顾的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实力车型,具有时尚造型、安全性能、超大空间、超强动力和人性化配置等5大超越同级车型的优势。

越级时尚。北汽威旺M20进行了全面的创新突破,大胆的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语言,德系风范,美观与实用兼具,为紧凑型MPV车型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

越级安全。北汽威旺M20备配了三点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安全带未系/车门未关报警装置、自动落锁等诸多电子装置系统,北汽威旺M20以超高品质和安全性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周到的驾乘保护。

越级空间。北汽威旺M20轴距长达2790mm,同时,内部容积为4.8立方米,其越级空间令同级别竞品望尘莫及。

越级动力。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1.5L/1.5LVVT两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源于丰田5A+平台,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实现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结合。此外,北汽威旺M20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大大提高了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与机动性。
越级配置。北汽威旺M20车内装备的7英寸触控显示屏具备收音机、MP5、GPS导航、蓝牙免提电话、USB及mini SD卡口等多种功能,大大加强了整车科技感。

除了品质出众,北汽威旺的服务也令广大消费者安心、放心。首家微车三包发布、“3个1”快速服务承诺等,都致力于为选择北汽威旺的每一位用户营造最好最专业的用车体验。活动期间,购买北汽威旺M20的新车主还将有机会成为M20 VIP尊贵客户,享受一对一的专属顾问服务。

以“实尚”为特质的北汽威旺M20,将为走在时尚前沿的郑州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五大核心优势,北汽威旺M20助力广大用户事业更轻松,家庭生活更丰富,休闲生活更多彩,生活更“尚”一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