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M6领衔初春踏青 四款主流MPV推荐

时间:2014-03-28 12:02: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初春已至,万物复苏,到处都充满了生机,积攒了一冬天的能量终于要爆发了。这个时节正是和小伙伴们踏青的好时机,带着家人朋友去亲近大自然,去绿地与小草来一次亲密接触,去森林感受一下氧吧,去溪边体验一下泉水的清凉……当然想要自在的享受,还需要一款集宽敞、舒适、安全于一身的多功能MPV。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主流MPV车型,希望给大家初春踏青带来更多选择。

001.jpg

比亚迪新M6

指导价:10.39万-15.39万元

推荐理由:宜商宜家、全能、智能

002.jpg

比亚迪以“打造一款高端精品MPV”为目标,倡导“全能”与“智能”的理念,使得新M6整体设计优雅又兼具商务尊贵。新M6圆润的前脸造型很有亲和力,多辐镀铬进气格栅相当有质感,与中网连成一体的前大灯显得十分干练,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从造型上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简洁的尾部线条配合微微上翘的车顶扰流板,丝毫没有MPV商务车的笨重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M6的长宽高为4820mm×1810mm×1765mm,轴距2960mm,空间上优于一般同级车。尤其是宽阔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使得乘客在车内的任何座位,都不会有局促感。针对很多MPV车型后排空间相对压抑的情况,新M6有很大提升,不仅提供了三个头枕,后排座椅靠背还可以调整角度,同时配备了后排侧车窗。

乘坐在新M6最后一排,心情也会很舒畅,旅途将变得更有趣。另外,考虑到长途驾驶对座椅舒适度的要求,比亚迪新M6配备了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中排单人座椅4向手动调节以及主副驾加热装置,同时还有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后部独立自动空调,能根据需求,满足前后排乘客的多样化需求,令旅途更舒适。实际驾驶中,新M6能保持较好的稳定性,底盘悬挂能对路面颠簸很好地缓冲处理,极大的减小了恶劣路面对驾驶的限制。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舒适性也是值得肯定的。

其全能性还体现在配置上。新M6搭载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甚至还拥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和后排独立空调。这些科技配置带来的舒适和便捷是无法比拟的。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M6搭载双安全气囊,其ABS、EBD构造了基本的主动安全体系,加上215/55 R17以及四轮碟刹,给驾乘人员更多的安全保障。而这些配置就其价位来说,可以说是超值。这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新M6会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了。

别克GL8

指导价:17.89万-40.02万

推荐理由:公务首选,大气沉稳、朴实

003.jpg

别克GL8的车头和车尾已经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了,取而代之的是别克家族全新的直瀑设计的前脸造型,车尾的设计也不再像老款一样略显臃肿,车身腰线延伸至车尾使整车线条看起来十分流畅,车尾后保险杠的位置还安装有四点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摄像头。相比上代车型,新别克GL8在设计、空间、安全、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均得到了改进。内饰上,新款车型延续一贯的商务风格。动力方面,新别克GL8配备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全系标配有先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别克GL8似乎有些寒酸,主被动安全仅双安全气囊以及ABS提供,这多少给人感觉有些老迈。舒适功能方面,这款2.5 GT 精英版GL8也提供了诸如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调后视镜带加热、温度分区控制、后座空调出风口等等。

别克GL8的底盘很厚重,过减速度以及不平整路况时车内摇晃不大,前麦弗逊悬挂+后整体扭杆梁式半独立悬挂现在已经不常见了,技术上看绝对不先进,但实际体验效果还是很好的,承重表现以及悬挂韧性和对车身支撑都比较到位。215/70 R15规格轮胎尽管看不到非常运动和大气的特征,不过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