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格插电式混动公交 赢最大回报

时间:2013-12-30 12:23:37  来源:  作者:

12月初,一场罕见的大范围雾霾笼罩全国25个省份100多个大中型城市,PM2.5等污染物浓度频频“爆表”,多地发布红色预警,渐成常态的雾霾重灾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和担忧。

 
作为能耗大户的交通运输行业,面临能源高速消耗,油价高企不下,高铁航空围堵,运营成本上升,节能减排压力巨大的逼仄。低碳运输、采用新能源客车已成当下发展的必行之道!001.jpg
 
在9月17日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联合出台的《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新政中,“车身长在10米及以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含增程式),可以享受到25万元的补贴额度”。
 
 2013年11月26日,四部委发布第一批28个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及城市群,新能源汽车推广城市实际达到了63个,各地推广新能源汽车积极性增强。其中,各城市申报中新能源公交客车推广数量位居第一,目前申报数量超4万辆。
002.jpg
 
纯电动客车电池技术未取得突破性进展,普通混合动力客车不再享受政策补贴。技术成熟,补贴得力助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最具市场推广价值。
 
海格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采用ISG直驱混联技术,独家开发G-ECO智慧节能系统,燃料成本现比可下降30%,PM2.5排放直降90%以上,在运营周期内,综合运营成本还能再省20%以上,补贴由客车制造企业直接申请,免除客户申请补贴的麻烦;采购价格和普通柴油车相当,用传统客车的价格就可以购买新能源客车;G-ECO智慧节能系统质保3年,超级电容质保8年,免除运营后顾之忧;AT的操控感受,减轻驾驶员劳动强度,驾驶更轻松,更安全;纯电起步,平稳舒适,乘客乘坐更惬意。
003.jpg
 
广东江门公交采用海格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PM减排90%以上,综合节能30%以上;安徽蚌埠城际公交10台海格新能源客车,与传统柴油车相比,节能30%以上,减排90% 以上;湖南邵阳汽运引进海格新能源客车后,修理费下降25%,油耗节约30%以上,收入增加30%。
 
徐州公交共购买209台海格新能源客车,全部为空调车,其中 KLQ6129GCHEV1A共146台,KLQ6109GCHEV1A共63台,6.1日正式投入运营。根据徐州公交集团提供的9、10、11月共三个月的运营数据,显示运营情况良好。
004.jpg
 
通过分析其1号线运营数据,1号线38辆新能源客车在9、10、11月的燃料成本与去年同期普通柴油车相比,共节能655604元,平均节能率达到32.4%。节能率最高的线路为65路,其11月的运营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节能率高达42.7%,以此推算,海格209辆新能源客车全年可节省费用超过10000000元。
 
海格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以研发和应用的良性互动实现多方共赢,为您赢运更大回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